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鸣鹿0笳

鸣鹿0笳

 

黑兄弟推文【第二弹】

Merry Christmas!

【链接已经补在评论里啦!!!】


【Sara’ s girl】

·want·就是短篇完结pwp

 

【healthywounds】

·Thicker than blood· 已完结。比较完整地呈现了兄弟俩相爱又分道扬镳的故事。情节比较简单,但是理解也比较特别。虽然信仰不同,但兄弟俩并没有非常鲜明的冲突,只是各自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Muffled chimes】

·Absolution·一发完结,但是挺长的哦。Sirius想要关心一下Regulus来到格里莫广场然后被赶走了。意外的是某一天深夜Regulus突然出现在了他家门口,他没有多问,收留了Regulus,兄弟二人度过了一段貌似相安无事的平静生活,Sirius终于找到了自己长期以来感到缺失的那块残片,有车。

 

【seirios aster】

·Some night·这一篇我还没看完,是个坑。是讲Regulus在洞穴遇难后意外获救,本该隐姓埋名却忍不住救了Sirius的事。

 

【GoldenFinches】

·Tempting fate·无明显CP。时间发生在凤凰社期间,Regulus意外地复活了。Regulus失落的真相尚未揭开,故事讲述的是他活过来之后和凤凰社的相处,Regulus的表现颠覆了Sirius一直以来对他的偏见。本篇的Regulus嗯咋说呢很酷?和Snape关系还很好,让大家都大跌眼镜。是个坑……

 

【leyre】

·in the Black·已完结。Regulus洞穴逃生向Sirius求救,以此为契机Black家族走向了和解。是个亲情向的故事,Sirius和父母的互动很多,和弟弟的Fluff集中在第一章和最后一章。虽然只有6章但是字数超级多。这一篇还有后续,不过个人感觉黑兄弟成分不是特别多所以就不标了。

 

【Shadowmistress13】

·Foreshadowing Demise· 是个坑,但是已经更了很多所以还是可以看一下。是亲情向的故事,但是兄弟的某些互动真的很JQ,比如Sirius在离校火车上不顾弟弟反对把他扛到自己的车厢,还有Sirius故意去给Regulus补课啥的,就很可爱。故事的背景是Sirius回到了过去,想要拯救弟弟的他捏造身份加入斯莱特林成为了Regulus的同学。所以就发生了大小Sirius吃Snape的醋,小Sirius吃大Sirius的醋的有趣场面。

 

【Wandering Aesthetic】

·Changing one’s star· 克利切违背了Regulus的命令把他带离了山洞投靠了Sirius,不过是个坑……

 

【Crazy4Moony】

·Adequate Discovery· 短篇完结,全篇都是糖。James视角的黑兄弟,感觉有隐藏车。

 

【tenrousei kuroi】

·A distant, secluded past· 补充一篇太太的完结作品。貌似只在fanfiction上更的,是个AU。Sirius是王子,Regulus是作为他替身的私生子。但是Sirius从来没有把他当工具人而是深爱着他。有暗示车。

 

【riakida】

·A Tale of Two Brothers· 虽然是亲情向但是有spanking play我觉得这个作者很有想法……黑兄弟父母双亡,Sirius为了弟弟接受了家主之位,兄弟俩渐渐重归于好。但是一战背景并没有变,因此威胁着兄弟平静生活的因素仍然存在。我没有一直追下去所以不太清楚后续发展,故事尚未完结,作者还在不定期更新。只看前面治愈一下也是好的。

 

【Screaming Faeries】

·I will be your wine· 夹带一篇私货,是黑兄弟爸妈的感情故事哈哈哈。妈妈女王气全开,短篇完结。

 

TBC

其实黑兄弟的短篇纯车还是不少的,不一一推荐了就。

预告下一篇推文是几个亲情向大长篇(不得不说作者太有毅力了)

AO3那边我得闲再去扫一下,补充几篇CP向,先酱~


鸣鹿0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鸣鹿0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