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0不是O

【翻译】Love’s Loathing by the fictionist

命运之宠和solace in shadow的作者,个人认为这位太太把汤哈写得各种登峰造极

这是一个Voldemort胜利后的故事,只有Harry这股子反抗实力还残存着。文中Harry和Tom是同学+曾经的恋人,一定程度上的HE

本文推荐搭配cc盛世美颜脑补食用

【英国的王者Voldemort在法国的会议上遇到了叛逆者Harry,二人一起吃了唇枪舌剑的一顿饭后的夜晚房中对话。】

也许在少年时期时他把太多的时间花在了汤姆.里德尔身上,但这个混蛋却成功有效地践踏了周围所有人对他的漠不关心并把他们卷入了自己冷淡的黑洞。

这从花洒中喷薄而出的舒适的淋浴——他曾经提到过他十分怀念不是用他自己的魔法加热而成的温水——对他来说就像肌肉触碰了天堂,这确实让他十分放松。

晚餐时的红酒也一样给了他愉悦的体验,即便他并没有沉溺于此。他可没有愚蠢到为此放下自己的戒备。他把一条柔软的白毛巾围在自己的腰上,摆脱了满是水汽的浴室。他的魔杖立刻攥到了手中。

Voldemort只是慵懒的吸入了另一口烟——哈利认为这么一个血统纯正主义者的领袖竟然沉迷于这种麻瓜产品实在充满了讽刺意味。

“我知道这隔了有一段时间了,”汤姆,不,Voldemort缓缓说道,“但是我认为我出现在你的床上并不是什么稀奇到值得你做出这种过激反应的事。”他的凝视掠过哈利的身体,他昂着头,一种暧昧而飘忽不定的欣赏在那双不寻常的眼中一闪而过。

哈利的眼中满是蔑视,他自卫似的交叉手臂。

“出去。”

他得到的是另一声轻笑,连带着这个混蛋朝着他的方向吐出一缕轻烟。不过至少哈利注意到这个笨蛋还有点最起码的良知要保持窗户通风。

“你的房间比我的要好。我想杜福特(法国方面的一个政客)先生喜欢你。而且是那种你不希望从除了我以外任何人那里得到的那种喜欢,”黑魔王低声说道,眼神冷下了几分,“顺便,放心换你的衣服。相信我,我并不介意。没有什么是我没有看过的。”

哈利面带怒色。“而我认为这是一个职业素养的问题而不是仅仅因为你狭隘的嫉妒心。想想你的独占欲仍然这么强也真是有趣。怎么了?因为你现在这幅非人的模样没有人愿意跟你睡了,失落了?” 

这样的评论让另一人抿起了嘴,而哈利投以了一个尖锐且更加烦躁的眼神予以回应。他转过身去开始换衣服,好像那个人在不在都对他没什么影响似的。

他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容易尴尬地脸红和口吃的羞涩少年了。

TBC-

考虑到521,赶个末班车就发上来了,短小见谅,断在这里锐澳尴尬

节日愉快

评论(1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鹿0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