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0不是O

【授翻】Crateva religiosa

作者依旧是tenrousei-kuroi。这一段是西里斯的狱中回忆。
NC-17注意
 

当记忆不再浮现,西里斯觉得他会哭。他满含失望地闭上双眼,躺倒在地,如行尸走肉般徒剩啜泣。

 

“嘘,西里,你为什么在哭呢?”一个温柔的声音轻问。

西里斯睁开蒙眬的双眼,看到他的弟弟正跪在自己面前,一只手温柔地抚过他的脸庞。

“因为我是一个糟糕的人,”西里斯哭诉道。他坐了起来。四角床的床帘是掀开的,他看到宿舍空无一人。其他人都回家过圣诞节去了。但西里斯出于罪恶感,并不和詹姆回家。

“不,你不是。”雷古勒斯纠正道,“你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人。”

“我抛下了你,”西里斯说。他没有花时间去想为什么雷古勒斯再次潜入了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他曾经这么做过好几次因为西里斯过去总是会告诉他口令(当你需要我的时候,小弟弟,你便可以来这里找我),但他一年都没有这么做过了。

“我知道,”雷古勒斯承认,“但是有时候你必须为自己考虑。”

“但是——”

“你不欠我任何东西,西里斯,”雷古勒斯坚定地说,“我是靠借来的生命过活的,你为我已经做的够多了。”

“对你来说,让你一个人呆在那里一定很糟糕。”

雷古勒斯的手臂环过西里斯,他严肃地点点头,“是的,”他说,“但是没关系,西里斯,因为你需要离开。”

“我本应该带上你。”

雷古勒斯的一根手指压在他哥哥唇边。“然后父亲就会追上来把我们之中的至少一个人拖回家。那个男人把他的一生都花在守护我们家族的遗产上。他不可能什么都不做就任由他的两个继承人远走高飞。”

西里斯亲吻了雷古勒斯的手指。雷古勒斯笑了。

“无论如何,”他柔声说,“我想你大概一个人在这儿自怨自艾。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一点也没有生你的气,而且上一个夏天当你离开的时候,我对你说了很过分的话,我很抱歉。”

“我很抱歉。”

“是,你这样说过。我也很抱歉。”雷古勒斯放开了他的哥哥而后站了起来。他走向了门。在打开门之前,他说,“无论你生活在何方,我都依然爱你。”

“雷古勒斯,”西里斯说,他的声音终于坚定了起来,“不要走,求你了。”

雷古勒斯走回了他身边。

“我很担心,”西里斯说,“我很担心如果我不在了,你会听从我们家庭的旨意,他们会逼迫你。”

“哦,西里斯,”雷古勒斯笑了,“我已经是了。”西里斯震惊的表情并没有阻止他继续说下去。“他们对我很好。为了我们的家庭,任何有必要的事情我都会做。”

西里斯抑制住他的恐惧。“你会为了帮助我而做事吗?”

“别傻了,西里斯,”雷古勒斯说,“你并不需要我。”

“我当然需要!”

“母亲和父亲需要我。纯血社会需要我。至于你......你现在有你的朋友了。彼得,雷姆斯,还有詹姆......”

伴随着一声受伤的低吟,西里斯站了起来。他坚实地撞上雷古勒斯,用一个狂热的吻封住了他的话语。“我需要你,”他贴着雷古勒斯的嘴唇呢喃道。他可以感觉到雷古勒斯悲伤的微笑擦过他自己的嘴唇。

雷古勒斯把手臂搭上西里斯的脖颈,回吻了他。“是啊,”他说道,“我想在某些方面你确实需要我......如果你向詹姆要求这个他肯定要发脾气了。”

西里斯无视了他。他褪去雷古勒斯的袍子,当他看到雷古勒斯穿着的衬衣上一堆扣得严严实实的扣子时他几乎要失望地叫出声。

雷古勒斯轻笑着推开了他的哥哥,“悠着点儿,西里斯,”他乞求道,“别把我弄坏了。”

 

。。。以下的NC-17我看着未来翻吧。。。

 

节选这一段是因为对雷古勒斯的话印象太深刻。雷尔一直在笑/(ㄒoㄒ)/~~太让人心疼了。

——“你不需要我”

 

评论(9)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鹿0笳 | Powered by LOFTER